Loki今天捅肾了吗?

日常潜水

突如其来的感想(虽然我不确定自已用词是否恰当)
反正在这里我想向大家分享一下自已磕的CP,顺便拉几个无辜的孩纸入一些邪教组织(划划划)
以下是CP名及原因∶
锤基
官方CP不解释
铁霜
我相信不是我一个人认为托尼和小鹿斑比之间很有爱
范基
以前在网上扒到一篇很虐的锤基/范基文。本来我是忠诚的锤基女孩,but在看完这篇文后(很抱歉名字不记得了,大概就是范少和洛基是一对,但范少为了救洛基死了,锤哥冒充范少和洛基结婚被范少的灵魂看见了的故事)我认为锤哥太渣了,不适合洛基,而范基骑士与公主浪漫极了。
绿基
也许是浩克砸洛基砸出了感情(???)
虫基/荷兰抖
小蜘蛛那么可爱善良一定能化解三公主内心的阴影的!
邻居组/奇异基
缺软的延伸组
兰博基尼
颜值组
叉基
@约顿海姆小布丁 拖进了邪教组织
闺蜜组
巴基和洛基真得好有爱!!!
贱霜
@抹茶味的基妹 拖进了邪教组织
盾基
@这是什么要人命的奶糖 拖进了邪教组织
高尔基/高基/宗基
《雷神3》产物
洛汤基
要说最了解洛基的就是抖森老师了
all基/All基
相信看了以上的小天使们应该知道我偏爱什么了。没错!就是宠洛基!都!给!我!宠!



PS:图1是为了一些小天使准备的福利图
图2只是我想到有又人入北极圈的表情(划)

评论(41)

热度(38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